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53国际微商节:联合发起品牌玛苏妲将闪耀登场53国际微商节

   日期:2019-11-09     来源:www.qunkongxitong.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748    
核心提示:2016年5月3号,由沸点天下集团举办的53国际微商节盛典将在深圳盛大开幕,快乐微商,梦想启航,2000万微商终于拥有自己的节日了!我是微商,我骄傲!

2016年5月3号,由沸点天下集团举办的53国际微商节盛典将在深圳盛大开幕,快乐微商,梦想启航,2000万微商终于拥有我们的节日了!我是微商,我骄傲!

创业,一个充满诱惑且极富挑战的词语。你敢接受吗?微商,一个充满活力热血沸腾的行业。微商,移动年代的大革命,移动年代新的爆发式增长点!

作为一名微商节的联合发起品牌开创者,玛苏妲的陈小军,人称钢哥,积极的接受了今日微商记者妮妮的专访。

1、请先介绍一下你们团队的基本状况。

2、请问您是通过什么渠道清楚到本次微商节的消息的?

公司是从今年1月份开始做玛苏妲魔力隐形袜,就是那种长丝袜,短短几个月,这个时候已经进步到4000人的团队。现在产品主要就两个,一个是玛苏妲魔力隐形袜,4月1号新产品发布会推出了玛苏妲魔力美肌袜。

微信清楚吧,微商春晚办的很胜利,清楚到就毫不犹豫的参加了。

3、是什么原因促进你想加入这么多精力到微商节这样一个还没有经过市场检验的活动上来?你们有没有顾虑?

4、你是怎么样理解微商节的,在您的分析中,微商节能带给您或者您的团队什么收获?

大家也是新兴品牌,微商需要你们这样的一个平台,可以让全世界见到微商的力量。2016是微商正规化进步的元年,会有大多数新兴品牌。你不变,年代在变。我属于胆大的一类,所以参加这个活动没有顾虑。

这是非常好的体现团队力量的一个时刻,也能让更多的人知道大家这个产品,增强大家团队的凝聚力和荣誉感。期望通过这次能培养出大家团队的先锋队伍。

5、 你们为此次微商节做了那些筹备?

6、大家知道,作为本次活动的合作单位,你们会有一些入场券,请问微商节当天会有那些小伙伴儿来到现场?为啥是他们而不是其他人?

做了大多数筹备,包括一些产品和团队建设这块都有,这次的先锋队伍会是团队分裂转变的开始。

除了大家公司内部的一些人,还有一些总加盟。在大家团队,奖罚分明,有能力者,努力的人,团队开可以包吃包住包旅游,不努力的人,永远都只能喝汤。所以大家团队的理念就是狼行千里吃肉,狗行千里吃屎,奖罚分明,军令如山。他们来到这里,是他们应得的。

7、对明年的微商发展的动向如何看?

8、请问此次筹备了什么那些优质资源参加微商节活动期间的资源对接会?

产品会愈来愈少,会愈来愈精。团队也会愈来愈少,但是每一个团队会愈来愈强啊。适者生存,不适者淘汰,这在哪儿都是适用的。对于强者来说,微商永远没有寒流,就像大家卖丝袜,对于其他人来说只可以卖几个月,对于我来说,就是一年365天都是旺季。所以明年,可能角逐会比较激烈,但是对于强者来说,依然还是一样容易做。

大家有我们的媒体资源和一些内部宣传

9、对于主办方的运作有什么想法或者倡议?

10、请问您是如何安排此次的深圳微商节之行?

微商是一个资源整理的流程,期望能有一个好的平台借势借力。

结束后有小团队深圳的一日游,另外我会去湖南市场看看,湖南那边大家玛苏妲品牌的丝袜打开的比较好。

11、您怎么样评价过去一年我们的微商经历?

12、是什么让你选择了微商,你想对跟你一起创业的小伙伴儿们说点什么?

我才做微商两个月,很快打开市场的一个重大原因,除了天时地利,另外大家团队的人和,团队的建设这块大家做的相当好。我做了八年的丝袜,这次加入到微商创建玛苏妲也是有比较大的信心的,所以时机把握的还可以。但是团队分裂转变还要努力的。

我这个时候不单单是为了赚钱,我这个时候是为了带领他们赚钱。我想和他们说,钢哥有一口饭吃,绝对不会让你们少吃一口。

最后,玛苏妲的钢哥表示,期望通过此次合作,共同塑造一个向全世界展示中国微商文化的平台,凭着这次的微商节把微商人的魅力传播到全球每个角落,不断向全世界发出微商的最强音,第三预祝53国际微商节能完美举办!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